知識問題|
今天朋友跟我說威塑可以抽馬甲線

發問者: 小玉 ( 初學者 5 級)
發問時間: 2011-03-12 18:33:55
解決時間: 2011-03-16 10:20:48
解答贈點: 5 ( 共有 0 人贊助 )
回答: 4 評論: 0 意見: 0
[ 檢舉 ]
網友正面評價100%
共有 1 人評價
朋友今天去診所諮詢
看到立牌上有寫現在威塑抽脂馬甲線?
朋友問護士說好像在促銷價格有比之前低
好像是抽馬甲線還有肚子什麼的 是給女生的優惠
朋友是男生也不好意思問
馬甲線是什麼阿@@?
我想要把抽肥肚子抽掉的說…

最佳解答
發問者自選

回答者: 白白 ( 初學者 5 級 )
回答時間: 2011-03-13 23:34:32
[ 檢舉 ]

我是在這期雜誌上有稍微瞄到
馬甲線就是在胸部下面到腹部的立體線條
嗯…像傑西卡艾芭那樣
就是女生做仰臥起坐要練出來的那種身體線條

好像已經過了追求腹部超平坦的時代?
現在都覺得像傑西卡艾芭那樣有點線條比較健康比較美比較性感(
雜誌上寫說東方女生因為體質關係
除非積極運動
不然比較難有那樣的線條好像

你想把肚子抽掉 馬甲線剛好就是屬於腹部區域
剛好可以雕塑你的腹部阿

你問的威塑抽脂有優惠?
我剛是有打去診所問過了 他們是說只有全腹部和馬甲線有
原本之前雕塑腹部是要20萬 現在加馬甲線雕塑15萬
其它部位沒有 我想可能是因為馬甲線正火紅吧我猜
我之前也有在注意威塑超音波溶脂
可是一直抽不出來時間去診所問…
我是臀部連著大腿比較肥…(屁股又肥又方…)
每天在辦公室長時間坐著…屁股一天一天成長= = 唉



相關詞:
潔西卡艾芭,

傑西卡艾芭圖片,

潔西卡艾芭電影,

傑西卡艾芭女兒,
潔西卡艾芭寫真,

潔西卡艾芭照片,

傑西卡艾芭 身材,

潔西卡艾芭三圍,
潔西卡艾芭桌布,

潔西卡艾芭 老公

傑西卡艾芭,

馬甲,

朋友,

威塑,

威塑抽脂,

超音波溶脂,

診所,

一天一天,

線條,
仰臥起坐




[ 快速連結 ] 其它回答( 3 ) | 意見( 0 ) | 評論( 0 )

發問者評價

我今天打去問了 謝
發表你的評價

加入追蹤
轉寄朋友
友善列印
看另一則問題

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! 奇摩 知識+ 粉絲團

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
10個常見的英文文法錯誤?
出國旅行必懂的求救英文?
相關問答
[ 美國電影 ]
新女星傑西卡艾芭
[ 歐美藝人 ]
關於這幾位美國影星....
[ 美國電影 ]
請教美國喜劇片的女演員
[ 美國電影 ]
想問一部電影的片名
[ 美國電影 ]
電影「into the blue」的女主角是誰?
[ 美國電影 ]
誰知道驚奇4超人的女主角叫什麼名子??
更多

其他回答(3)
意見(0)
相關評論(0)
001
回答者: 盛夏光年 ( 初學者 5 級 )
回答時間: 2011-03-12 18:53:16
[ 檢舉 ]

那個療程我不清楚

想要瘦肚子其實可以從日常生活中做起喔
吃飽飯後不要馬上坐下或躺下~ 想到時就隨時深呼吸縮小腹
仰臥起坐跟搖呼拉圈也可以

除了上述這幾點~我還每天都擦塑身霜喔
就在洗完澡後~ 順時針方向去做按摩
之後在擦上同款的緊實霜 幫助緊緻肌膚的彈性
差不多1個月吧 肚子真的小了滿多的

我用的是S美人的Q10塑身緊實霜組合啦

http://TwUrl.ca/OkBZ

002
回答者: 淘氣公主 ( 初學者 5 級 )
回答時間: 2011-03-12 19:26:02
[ 檢舉 ]

如果想要瘦下半身,尤其是肚子的話,

 

推薦你使用S美人產品喔,

 

我本身也是小腿和小腹都有很多肉,

 

看到別人穿小背心還有靴子時,

 

我真的很羨慕但是我現在也可以穿了噢!

 

我就是使用Sonoma Q10塑身霜 & Q10緊實霜,

 

跟妳分享我的小撇步吧:

 

I:我每天都會運動去慢跑,跑步前我會先擦上塑身霜

 

II:如果沒有運動,在洗澡後我會擦上塑身霜

 

III:我都擦在小腹和小腿,你可以擦在你想瘦的地方,然後記得按摩一下,這樣比較好吸收

 

IV:擦完塑身霜過20分鐘後,在擦上緊實霜!

 

我就是照這4個步驟,讓我的蘿蔔腿還有我的小腹都不見了喔,

 

感謝Sonoma給了我自信!哈~希望對妳有幫助,加油加油!!

 

網址:http://etiny.info/mhpib


003
回答者: Masa-Lee ( 初學者 1 級 )
回答時間: 2011-03-13 17:24:30
[ 檢舉 ]

不要被一大堆噱頭名稱給牽著走
真正對自己有益的,是要詳細了解手術
價格是否更便宜,是看人的嘴巴說出來的
以我在整外多年經驗,建議你一定要看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asa-lee/article?mid=835&prev=892&next=807
參考資料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asa-lee/

馬甲線是什麼肌,
女生馬甲線是什麼,
男生馬甲線是什麼
今天朋友跟我說威塑可以抽馬甲線
我 是在這期雜誌上有稍微瞄到 馬甲 線就是在胸部下面到腹部的立體...其它部位沒有 我想可能 是因為 馬甲 線正火紅吧我猜 我之前也...
分類:醫療保健 > 塑身減重2011年3月12日
請問浪川大輔的馬甲是什麼
請問浪川大輔的 馬甲 是 什麼以下的聲優 馬甲上面, 並未看到浪川大...知道有人這樣˙˙不過不 是浪川大輔˙˙ http://zhidao...腰まである長い髪と 線の細い外見から、男装...
分類:動漫卡通 > 同人誌2010年10月24日
朔身馬甲~醫療保健
穿 馬甲或 是胸部集中的美體衣 提高胸 線~還可以讓腰部馬上小...元古典風仿 馬甲上衣(白色) 市場售價...位置,胸型更豐挺圓潤,穿 什麼衣服都好看...
分類:美容時尚 > 身體保養2006年12月24日
不管怎樣都有小腹肉肉耶!想練馬甲線好難!還有沒有什麼辦法?
...塑精雕的事情,問是不是可以用那個變有 馬甲 線曾醫師就有跟她說 是可以的,且做威塑精雕的時候皮膚...還問醫師=.=那跟傳統的那種抽脂有 什麼差別 醫師 是...
分類:醫療保健 > 塑身減重2012年8月08日
馬甲線和大腿抽脂可以一起做嗎?連鎖佳醫美人診所做的如何?
大腿抽脂和腹部 馬甲 線抽脂 是可以一起做的 只要醫師評估過ok...肚子和大腿都有穿到 假如你也 是要做 馬甲 線的抽脂 佳醫美人用的 是威塑...
分類:醫療保健 > 塑身減重2013年4月24日
古代歐洲貴婦穿的馬甲是用什麼做的?
馬甲,也就是古時的束腹、束衣。 束衣源自16世紀的緊身衣。那個時候,西方人的審美觀念 是蜂腰豐臀,女士們為了使腰枝纖細,用鯨骨做...彈性極好的氨綸絲面料製作,無特別的束壓織物和 ...
分類:美容時尚 > 服裝飾品2005年8月09日
夏天感覺就要來了,看大家在討論威塑做馬甲線,這項手術好嗎?!
...的網站做了功課,這種技術脂肪雕刻可以移除體內表淺的脂肪,表現於身體上即 是身體的線條,例如女性的 馬甲 線、水蛇 線...
分類:醫療保健 > 塑身減重2013年6月11日
那種可以做馬甲線的抽脂手術,佳醫美人有嗎?
...所以難度比較高 更要找技術好的醫師手術效果才會棒! 我有做過腹部的馬甲線 也是在你問的佳醫美人做的 他們用的威速音波氣泡脂雕的方式手術 ...
分類:醫療保健 > 塑身減重2013年4月25日
威塑音波氣泡脂雕可以做六塊肌、馬甲線還有人魚線嗎
威塑音波氣泡脂雕手術就是專門做六塊肌、 馬甲 線還有人魚線的脂肪雕刻技術喔,也可以拿來做...乳、馬鞍腰等部位的抽脂。威塑音波氣泡脂雕 是...
分類:醫療保健 > 塑身減重2013年2月26日
男友想要有像彭于晏ㄧ樣的六塊肌,但一直都練不太出來,有沒有什
...塑溶脂" 但我不 是去做六塊肌啦,我 是去做 馬甲 線因為每次穿比基尼,都覺得雖然沒小腹,但總是少了些 什麼我好喜歡妮可基嫚的腰部曲線,他...
分類:醫療保健 > 塑身減重2011年8月25日
廣告
東京著衣推薦 馬甲上衣 - 低價特惠!
懶人毯、毛絨睡衣、吸排BAR背心等家居服飾,線上訂購快速出貨
www.mayuki.com.tw
陳思璇愛用U型馬甲
PayEasy年度熱賣塑身馬甲!打造完美S曲線,散發迷人魅力,限時特惠中!
www.payeasy.com
百搭時尚春裝 盡在OB嚴選
玩美推薦DEAR ANNA春裝新品,精選浪漫蕾絲、雪紡單品,讓你一穿就愛上!
www.obdesign.com.tw
Bast芭絲媞 最纖薄隱形馬甲
3D微雕立體夢幻剪裁,輕柔貼身彈力材質,最緊實的腰腹線條,渾然天成!
www.bast-shapewear.com
相關詞:
馬甲線是什麼肌,
女生馬甲線是什麼
贊助網站
東京著衣推薦 馬甲上衣 - 低價特惠!
懶人毯、毛絨睡衣、吸排BAR背心等家居服飾,線上訂購快速出貨
www.mayuki.com.tw
搜尋結果
請問什麼是馬甲?! - Yahoo!奇摩知識+
馬甲是什麼?!那能算是衣服嗎?!麻煩幫我解惑一下~謝囉!! ... 何謂馬甲?? [ 塑身減重 ] 馬甲線能用吃食物吃出來嗎? [ 塑身減重 ] 穿馬甲塑身衣跟穿塑身衣有差別嗎?效果會一樣嗎?
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405100812269 - 庫存頁面 - 更多馬甲線是什麼相關知識
是什麼馬甲線 - 馬甲線是什麼 - 馬甲線- 台灣商業情報資訊搜尋
是什麼馬甲線 馬甲線是什麼 什麼是馬甲線 馬甲線 練馬甲線 馬甲線在哪 如何練馬甲線 練馬甲線 的方法 瘦小腹馬甲線 馬甲線張婷喧
www.ssqdj.com/是什麼馬甲線.html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
馬甲線是什麼 - 相關部落格

馬甲線怎麼練?想瘦小腹
...運動希望對你有幫助喔馬甲線 馬甲線運動 馬甲線 馬甲線手術 如何練馬甲線 什麼是馬甲線 我之前也跟你一樣有大大的小腹困擾著我我是靠S...
- 2012/12/01 13:27
什麼是馬甲啊?????
...馬甲可以塑身嗎!!我個人是覺得因為穿上後因為...知識+ 相關詞: 船井馬甲,馬甲塑身衣,馬甲...急) . [ 塑身減重 ]馬甲線跟一般抽脂不同嗎...
- 2013/01/12 14:02
更多 馬甲線是什麼 相關部落格
林可彤 半個月練出纖腰馬甲線 - 鉅亨時尚
林可彤邊說邊驕傲地秀出自己在小腹上的性感馬甲線。 食補方面,曾長期在香港發展的林可彤,手藝很好,最愛煲湯的她笑說 ... 「啊…那到底是什麼?」愈說愈令人好奇了。「哈…是美食旅遊書啦!」 「你確定嗎?是那種要一直在外面曬太陽、東奔西跑的 ...
www.cnyes.com/fashion/Content/20120103/kfhwd7g57022i_2.shtml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
淡定紅茶是什麼 - 馬甲線是什麼 - 三性妹是什麼意思- 台灣商業情報資訊搜尋
我們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,想追求的是什麼。 歌不也這樣唱~人不愛美天殊地滅 電話:062468586 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安通三街86號 ... 馬甲線是什麼 三性妹是什麼意思 bestasol是什麼藥 0809031088是什麼電話 著丈是什麼意思 昭和電療椅是什麼波
www.wxfgc.com/淡定紅茶是什麼.html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
請問:馬甲是什麼? - Yahoo!奇摩知識+
... 的,它是約在1900年的故事,女性在約在12、3歲時就被說該穿馬甲了,我想知道:馬甲到底是什麼? ... 穿馬甲塑身衣跟穿塑身衣有差別嗎?效果會一樣嗎? [ 塑身減重 ] 馬甲線和人魚線有不一樣嗎?都可以用威塑音波氣泡脂雕做嗎?
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305090309663 - 庫存頁面 - 更多馬甲線是什麼相關知識
台南安海路是什麼區 - 馬甲線是什麼 - 三性妹是什麼意思- 台灣商業情報資訊搜尋
... 及商機,加盟yes5tv第五台(5TV)能為自己帶來什麼?風險是什麼 ... 昭和電療椅是什麼波 內斂沉潛是什麼意思 玩命關頭3開的車是什麼 男人偷情為的是什麼 神魔之塔地下城是什麼 當個創世神懶人包是什麼 主機代管是什麼 是什麼馬甲線
www.ssqdj.com/台南安海路是什麼區.html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
主機代管是什麼 - 馬甲線是什麼 - 是什麼馬甲線- 台灣商業情報資訊搜尋
主機代管是什麼 虛擬主機是什麼 主機代管 主機代管 代管主機 主機代管 虛擬主機 主機代管 合約 主機代管 比較 主機代管 ... 是什麼馬甲線 三性妹是什麼意思 人口紅利是什麼 qmv版是什麼 首頁是什麼 pcb廠是什麼 bestasol是什麼藥 0809031088是什麼電話
www.tnscg.com/主機代管是什麼.html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
雙頻路由器 是什麼 - 無線雙頻路由器評價 - 馬甲線是什麼- 台灣商業情報資訊搜尋
candy crush 82關的黑色是什麼 - candy82關破關 - 馬甲線是什麼- 台灣商業情報資訊搜尋 candy crush 82關的黑色是什麼 candy crush黑色圈圈是什麼 candy crush 82黑色的 candy crush 是什麼 candy crush lives是什麼 candy crush路途蝴蝶結是什麼意 ...
www.tnscg.com/雙頻路由器%20是什麼.html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
馬甲線怎麼練 / 人魚線怎麼練 / 馬甲線是什麼 - 相關結果 - 100好站
馬甲線是什麼 一字馬怎麼練 怎麼練肩膀線條 一字馬 怎麼練 怎麼練手臂線條 肌肉線條怎麼練 如何訓練馬甲線 手臂線條怎麼練 如何練馬甲線 練馬甲線 馬甲線 運動 挑婚紗 如何挑婚紗 魚尾婚紗 長袖婚紗 肉肉新娘婚紗
the-great-escape.appspot.com/www.tw100s.com/馬甲線怎麼練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
水蛇線、馬甲線 美體新指標 | 醫美人 | 雜誌櫃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
... 星光紅毯上的女星們穿上露背禮服,展現美麗的腰背,側身回眸一笑的優雅姿態,硬是把穿著低胸禮服的女星比下去!「馬甲線 ... 柯夢波丹 什麼是妳的最佳性愛新提案?
mag.nownews.com/article.php?mag=2-13-4547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馬甲線是什麼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甲線速成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